寧月鏡花憶相思

櫻本寧
灣家人。
喜歡全職高手、排球少年

【邱乔】中秋节贺文

今年中秋陈果和沐橙、唐柔买了一堆烤肉材料,打算和大家一起烤肉赏月。 

 正当他们架起烤炉,准备动手烤肉时,门铃响了,陈果纳闷地想着这时候怎么会有人来拜访,开门后发现,是邱非。
 
 邱非只是想拿家里寄来的一些月饼送给叶修前辈,却没想到被陈果邀请留下来烤肉。 

 “邱非,你要吃烤玉米吗?”乔一帆递了一根玉米给邱非,邱非接过后咬了一口,嗯,很甜。
 
 “邱非会觉得他们太吵吗?” 

 “不会,这样挺热闹的。”邱非看着包荣兴拿着许多烤肉串追着罗辑,硬要他把这些全部吃掉。 

 “那个……嘉世那边……还好吗?”乔一帆小心翼翼的问着,邱非歪头看了他一眼。
 
 “啊!那个……我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!只是……”
 
 “嘉世状况不错,我知道你的意思,不用担心。”邱非微微一笑,看见他的笑容乔一帆愣住了,随后,也笑了一下。
 

 两人并肩坐在一起,虽然沉默,但却感觉不到一丝尴尬。
 
 突然,两人同时转过头对对方说: 

 『明年,我们一起去烤肉吧!』
 
 相同的话从两人嘴里说出,这份默契,让俩人不由自主地笑了。
 

 明年,也会像这样一起开心的烤肉吧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半夜不睡觉。

我居然爆手速写了贺文。其实我明明想睡觉的啊!!!!!脑袋果然常常抽抽的(? 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啦!!!


评论

热度(10)